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河北省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14年版)》印发:禁投热电联产外火电项目(全文)

2014-12-16 10: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电站热电联产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北省下发关于印发《河北省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14年版)》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14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印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录》适用于在我省境内投资的所有投资主体。

二、凡是列入《目录》内的项目,全省境内一律不得新投资建设,各级投资管理部门不得审批、核准、备案,有关部门不得办理相关手续,金融机构不得提供信贷支持,有关单位不得提供水、电、气等要素保障。

三、各地要切实强化属地责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四、《目录》自发布之日起实行,今后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国家产业政策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适时进行调整。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11月27日

河北省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2014年版)

一、禁止投资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淘汰类项目。淘汰类项目不得新建和改造升级,已有项目必须限期关停。

二、禁止投资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限制类项目(不包括现有企业升级改造或等量置换)。

三、禁止投资《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明确要求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禁止投资的产业目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