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新疆鄯善楼兰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安装工程顺利投运(多图)

2014-12-22 16: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楼兰风电场集电线路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0日15点26分,伴随着最后一条线路的带电冲击完成,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电投新疆鄯善楼兰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安装工程顺利投运。

该项目位于新疆鄯善县境内。公司主要承建线路全长13.3km,水泥杆塔99基、箱变安装33台、送出线路塔架3基、电缆敷设等工作。

为满足业主提出的12月份并网发电的要求,在短短四个月工期里,该公司项目部带领全体参建员工历经磨难,备受冰火两重天(由于地处火焰山附近夏季最高气温可达50度,冬季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0度)的考验,克服了沙尘暴频繁、图纸滞后等困难。特别是工程位于戈壁滩,黄沙漫天飞,现场严重缺水,距离最近的县城也将近100公里,施工和生活用水问题迫在眉睫,项目部不等不靠,迎难而上,从县城租赁两个容积50m3的大水箱,并安排专人定时从县城拉水,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施工中,安徽电建二公司项目部边积极与业主沟通催交图纸,边倒排施工计划。同时,充分利用有限的人力、物力,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参建员工冒着酷暑及严寒、顶着风沙,加班加点,不懈地努力换来了工程的捷报频传。9月15日,杆塔基础施工完成;10月28日,杆塔组立及箱变安装完成;11月12日,架线工程完成;11月21日,电缆敷设及终端头制作完成;11月28日,箱变安装调试完成; 12月7日,35kV集电线路安装完成。12月20日,新疆鄯善楼兰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安装工程顺利投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何咏梅、王深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楼兰风电场查看更多>集电线路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