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多图)

2014-12-25 11:04来源:华北电力大学MBA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MBA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1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华北电力大学第三教学楼礼堂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邹逸桥,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安全司副司长张旭波,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主任、研究员周伏秋,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姚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理事会办公厅主任沈维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代表处主任张廷森,仁达方略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鹏,北京中电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旭清,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孙忠权,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天兴,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冬梅,校友办公室主任聂国欣,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老院长乞建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牛东晓,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闫庆友以及经管院优秀教师、MBA中心老师、各届校友、赞助商代表、新闻媒体等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华电MBA历届校友贺辞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1MDgwMTg0.html

华电MBA项目十年回顾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1NDUxNDQ4.html?qq-pf-to=pcqq.c2c

校友节目 精彩纷呈

早上九点,活动首先以校友及教师代表的预热表演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动作和迷人的舞姿——《西班牙舞蹈》中拉开序幕,校友代表还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教师代表带来了舞蹈《贵妃醉酒》,以及华北电力大学蓝色动力合唱团带来的精彩合唱,都包含着对校友会成立的深切祝福和浓厚情感。

开场舞《西班牙舞蹈》

二胡独奏《赛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MBA查看更多>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