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教育正文

河津发电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学习讨论活动

2014-12-29 17:5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妙珍关键词:河津发电学习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动员会。党委书记武峰林对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对该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主题、学习重点和方法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两级进行”五做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王儒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漳泽电力关于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公司分两级进行,一是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落实专题学习;二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做到转变作风、依法治企、落实制度、公平公正、廉洁干事,为“创建国内一流火力发电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讨论重落实。为了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分公司“创建国内一流火力发电企业”的强大力量。该公司要求结合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二要结合电力行业形势及该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加强宣传教育;三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努力做到加大作风建设,加大重点领域监督监察,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强化制度建设,推进该公司各项工作,抓好和谐稳定工作。

健全机构四要求。为确保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开展,该公司成立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纪检法治组,并确立了工作职责,做到了闭环管理。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始终坚持依法治企,学习上取得新进步,讨论上取得新共识,落实上取得新成果,确保活动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为“创建国内一流火力发电企业”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王妙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