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华能昭觉二期洛尔风场首台并网发电

2014-12-31 14:16来源:阜特科技关键词:阜特科技洛尔风电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1月21日,华能昭觉洛尔风电场首台1.5MW高原型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华能昭觉洛尔风电场是华能集团在昭觉县建立的第二个风电场,该风场安装了33台1.5MW机组全部使用了阜特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FA001-FD93H高原型主控系统和FP005-FD93H高原型超级电容变桨系统。昭觉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属于川西高原和云贵高原交界地带,海拔在3500米左右,常年大风,风力资源很好。

昭觉二期洛尔风场于2014年11月21日送电,为了保证首台当天必须并网发电,阜特科技调试人员提前3天到了现场,为主机厂和业主提前做了调试技术培训。昭觉属高原型气候白天和晚上的温差较大,在冬季很容易产生凝露,为了应对这种工况,阜特的主控和变桨系统采用了双重的除湿和防潮方案,此方案能在启机前依据柜内的温度快速消除凝露,做好机组投运前的保障。21日中午风场送电,服务人员立即按照计划进行调试。由于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调试进展很顺利,于当晚9点首台风机就成功并网发电。截止今日洛尔风机已经完成第1回线路11台风机的调试。阜特科技的优质产品和快速高效的服务得到主机厂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洛尔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