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独家】吴新雄忙碌的2014

2014-12-31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吴新雄能源局能源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的最后一天,吴新雄告别了国家能源局局长的位置。此时,他已年过65周岁,到达正部级官员退休年龄。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4年吴新雄国内外70余场活动、会见。

吴新雄会见巴基斯坦水电部部长赫瓦贾˙穆罕默德˙阿西夫

1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京会见巴基斯坦水电部部长赫瓦贾˙穆罕默德˙阿西夫一行。吴新雄表示,中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政治、经济、能源等多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两国领导人的推动下,两国合作面临着新机遇,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国家能源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推进中巴水电、煤电等领域合作,深化能源合作,有效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在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作了题为“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 强监管保供给惠民生 扎实做好2014年能源工作”的报告

1月13日,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会上作了题为“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 强监管保供给惠民生 扎实做好2014年能源工作”的报告。

国家能源局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 吴新雄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1月16日,国家能源局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精神,部署落实确保民生用气“长供久安”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吴新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2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2014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工程师杨昆对2014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国家能源局召开地热能开发利用现场会 吴新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在河北雄县召开全国地热能开发利用现场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主持会议。

吴新雄会见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常务秘书

3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京会见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部常务秘书史蒂芬•拉古。双方就中英核能合作进展、海上风电和油气领域合作以及2014年中英能源对话筹备事宜等交换了意见。

吴新雄会见沙特石油矿产资源部部长

3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京会见沙特石油矿产资源部部长阿里•纳伊米。双方就中沙两国石油天然气领域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吴新雄会见土库曼斯坦国家康采恩总裁哈玛多夫

3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在京会见土库曼斯坦国家康采恩总裁哈玛多夫率领的土方代表团一行,双方就中土天然气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吴新雄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能源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