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2014年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发布 众多输配电设备企业上榜(全名单)

2015-01-04 12: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输配电设备制造业企业500强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下午, 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峰会暨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广州珠江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主题是:创新驱动先行与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外向型战略发展”。会议由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和专家、知名企业家论坛三部分组成。会议由著名广东财经主持人李博主持,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原省人大常委副主任陈坚、原省经贸委主任、省制造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冰、省社科院院长王珺、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赵建华、省经信委技术改造投资处处长朱晓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刘文彬、南方传媒集团副总裁张小棣、韶关市委常委曲江区委书记黄劲东、原广东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陈斯毅、原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新家、河南省汤阴县副县长王正茂以及来自广东各地市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代表省政府给大会致辞,简明扼要地对广东省制造业目前发展情况、我省对外贸易等现状作了精辟分折与阐述,并借此机会向我省制造业企业提出了发展的建议。

2014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在政府部门、相关行业协(商)会和有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研究所联合开展的“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序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本项工作通过企业申报、公开数据采集和深入调查、核实等多种渠道进行了信息收集,并按照入围条件和参照国际上通行的评价准则,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了“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予以公布。

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设备查看更多>制造业企业500强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