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信息中心机房改造工程,步步有序进行中

2015-01-07 16:36来源: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变电站客户服务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获悉,杞县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办公室、物流分中心的配合下,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对信息中心机房改造工程建设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严格把控,确保了机房建设工程的顺利开展。

信息中心机房是供电所、变电站客户服务中心、ERP、视频会议系统、营销系统、SG186系统和协同办公等多项网络通道的核心机房。改造工程是提高信息基础设施构建标准的重要工程,2014年11月28日起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自动化机房全面进行了全面装修,重新铺设了优质防静电地板;防尘漆,天花板,彩钢板,防固胶,通道防水密封抠接;UPS电源承重架的焊接;强、弱电新老线路交换与桥架铺设;荆门空调的组装;内外网机柜配线架打线;新网络系统设备割接调试等工作,其他建设任务也正有序进行。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客户服务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