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巢湖项目部2B一次风机快速抢修结束

2015-01-08 12:4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华能巢湖电厂#2机组停运风机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22时,华能巢湖电厂#2机组停运,因此次停炉性质为调停抢修,故检修工期非常短。#2炉B一次风机运行期间振动较大,且有异音,业主方决定趁停炉之际,将2B一风机机转子返厂检修。

12月19日7时,锅炉班组开始办理工作票开始检修, 14时脚手架搭设完毕,拆除2B一风机机转子,18时转子拆除并吊运装车。转子返厂后,检修人员对风机油站以及油管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检查检修,并将风机壳体清理干净,做好了转子回装的一切准备工作。21日15时许,转子检修完毕,返回至华能巢湖电厂,项目部检修人员已做好了充足的接车准备。转子吊装复位、连接液压缸及轴承箱油管、液压缸找正、电机靠背轮连接、电机中心复查调整等等一系列检修工序,检修人员做到了忙而不乱,稳中有序。22日凌晨,2B一次风机检修结束,风机具备启动条件。22日5时,2B一次风机一次启动成功,各参数正常,风机整体运行正常。此次抢修迅速得益于检修人员组织得当,准备工作充足到位,检修人员熟知风机检修工序。业主方对于此次风机抢修给予高度赞扬。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巢湖电厂查看更多>#2机组停运查看更多>风机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