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中标山东信源铝业公司“MIS系统”项目

2015-01-09 09:5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信源铝业电厂运行期M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远光软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服务口碑,在众多优秀软件厂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山东信发集团信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源铝业)“电厂运行期MIS系统”建设项目。

信源铝业是山东信发集团旗下一家集发电、供热、电解铝及深加工于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部署建设MIS系统,旨在通过信息化建设,强化电厂运营、生产、和设备维修等业务的规范化管理。

在本次项目建设中,远光软件将结合电厂管理实际及提升需求,为信源铝业6*700MW机组导入远光EAM系列产品,部署资产设备运行期MIS系统,支撑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实现。项目建设通过远光智能化图像两票系统、早会系统、小指标考核系统等特色产品应用,帮助电厂实现规划化、标准化及信息化作业,以提高发电设备资产的运行可靠性与使用价值,降低检修维修成本、提升运行质量。同时,在项目建设中,通过部署集成平台,打通数据集成通道,实现与电厂其他业务系统、与集团相关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加速数字化电厂建设。

未来,远光软件将秉承“软件推动管理 服务贴近用户”的企业理念,助力信源铝业加速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支撑科学运营。护航集团可持续发展,打造“百年信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信源铝业查看更多>电厂运行期M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