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致函表扬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2014年度电仪施工

2015-01-15 10: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中广核工程电仪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执行总经理王俊,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电仪安装队经理李进国发来的,关于对2014年度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电仪施工表扬函。

2014年,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电仪施工队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队人员共同努力继往开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优良的业绩。

函中表示,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电仪施工队工程整体质量和安全管理满足项目部管理要求;并顺利完成2号主变就位、2号泵站进水、1号主变倒送电等多项工程节点,电仪施工进度整体满足工程进展要求;克服年初电缆敷设滞后的各种不利因素,通过不断改进和自我突破,全年累计电缆敷设630多公里,并于7月实现单月敷设电缆112公里的历史性记录;安全和质量管理不放松:MX厂房+20.2M电气间无尘化管理、现场仪表成品保护成为安质环管理亮点;班组建设不断提高:继2013年“毕正大电仪试验班”获得工程公司“优秀班组”称号,“李露电仪试验班”再获2014年广核集团“标杆班组”荣誉称号。

2015年防城港项目部最关键的一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希望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在保证安全质量管理不放松的前提下,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中广核工程查看更多>电仪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