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综合正文

组织夜间巡视 确保春节用电(多图)

2015-01-16 16:08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李京关键词:荔波供电局10kV荔北线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临近,针对近期外地打工人员陆续返乡的情况。1月15日晚,荔波供电局城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位于县城北街的10kV荔北线进行巡视。

10kV荔北线是荔波县城主要的供电线路之一,主要负责荔波恩铭广场到北街片区用户供电。其中包括多个居民小区,酒店,商户,学校等电力用户。预计沿线负荷随着春节的临近将有所增大。

当晚,工作人员对沿线的电力设备进行逐一巡视,并运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变压器进行测温。目前,荔北线各电力设备运行平稳,暂未发现异常状况。巡视人员表示,近期都将会组织一系列的夜间巡视工作,做好春节前用电隐患的排查工作。

作者: 李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10kV荔北线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