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电价数据正文

安徽华电六安公司二期2X660MW机组全部执行环保电价

2015-01-19 13:33来源:安徽华电六安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朱琳 侯月新关键词:华电六安发电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华电六安电厂有限公司#4机组环保电价获安徽省物价局批复,准予自2014年11月6日起执行脱硫脱硝、除尘电价标准,每千瓦时分别核加1.5分钱、1分钱和0.2分钱。至此,该公司二期工程2X660MW机组环保电价全部全部执行到位。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新形势下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坚持“电力生产与环境保护并重”的原则,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在机组建设期间严格执行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三同时”,积极进行脱硫系统等环保设施进一步增容和优化,高标准执行国家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在机组运行期间,高度重视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检查、缺陷处理,保证污染治理设备正常、高效运行,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均达到或优于相关排放标准。

为争取脱硫、脱硝和除尘电价能早日落实,该公司积极跟进环保验收、运行效果评估、环保电价请示等环节工作,及时与省环保厅、省物价局等部门沟通协调,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工作,顺利实现了两台机组脱硫、脱硝、除尘环保电价的快速批复。

二期机组环保电价的成功取得,为公司实现效益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朱琳 侯月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六安发电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