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三道河水电站节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明察暗访氛围浓

2015-01-20 15:44来源: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站作者:毛春光关键词: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高压线电站支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春节将至,各种不正之风易发多发,且节假日正是不正之风的高发期。襄阳市三道河水电站支部针对这一特殊时刻,高度认识到节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明察暗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性和不间断性,努力营造明察暗访活动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安全过节。

明确检查主体,打好“预防针”。在2015年元月至3月期间,电站支部将集中组织明察暗访检查小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并适时开展自查活动,打好节前“预防针”。

明确检查内容,明示“高压线”。结合春节这一重要时段的特殊要求,电站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即严禁用“公家的钱”购赠年货节礼、相互走访、娱乐消费、滥发钱物;严禁“公家的人”收受钱物、借机敛财、带彩娱乐、违反纪律;严禁“公家的车”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明示“高压线”不可触碰,一碰就倒。

明确检查责任,高举“惩戒鞭”。电站支部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对每一位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要求,重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纪律规定,并要求兼职纪检干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对检查中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问题,电站支部将绝不手软、绝不姑息、高举“惩戒鞭”,一惩到底。

作者: 毛春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襄阳市三道河水力发电查看更多>高压线查看更多>电站支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