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西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2015-01-28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山西晋北~江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特高压环评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晋北~江苏南京±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建设单位: 国 家 电 网 公 司

评价单位: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

(国环评证甲字第 1808 号)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

(国环评证甲字第 2604 号)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国环评证甲字第 3602 号)

2014 年 12 月 ECEPDI 环境影响报告书

相关新闻:上海庙-山东±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评报告公示

1 前言

1.1 工程建设必要性

能源资源与生产力布局分布不平衡的基本国情,决定了我国能源资源须在全国范围内优化配置。山西省煤炭资源丰富,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具备大规模输出能源的能力。

山西全省累计查明保有资源量2674亿吨,其中北部地区保有储量782亿吨。另外,山西北部风能资源较为丰富,晋北地区规划风电规模达到8249MW。在现有外送规模的基础上,不考虑新增外送电力,仅计入核准在建和有路条的电源项目,2017年山西电网富余约24450MW,其中晋北地区装机富余1414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晋北~江苏特高压查看更多>直流输电工程查看更多>特高压环评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