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县供电局连续两届荣获贵州省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29 16:42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刘代媛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文明单位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遵义县文明办获悉,遵义县供电局被贵州省委、省政府授予2012-2014年度全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局继2010年之后连续两届荣获全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遵义县供电局以“创先”任务目标为契机,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一是以“五个一”强化思想引领,传播文明理念,营造和睦文明的良好氛围。二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遵义县“十三五”。对“5个100工程”和省市重点业扩项目,提供“一对一”的定向服务,将“村电共建”服务品牌与落实“小康电”规划相结合,助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为遵义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三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立“蓝丝带”、“蓝水桶”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以“奉献、帮扶、互助”的志愿精神为宗旨,开展抗旱、抗冰等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四是挖掘典型人物,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同时丰富文体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增强企业凝聚力。

据了解,该局下一步将继续巩固创建成果,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动经济文明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和谐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代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文明单位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