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三菱电机力拓国际市场 中国电力成其战略重心

2015-01-30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月芽儿关键词:三菱电机电力设备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电力行业来说,2015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各项电力政策的落地、改革试点的成效、电力“十二五”规划的收官,无不预示着中国正在进行着新一轮的电力革命,它将给电力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和机遇。面对如此错综复杂的新局面,电力企业如何乘能源革命之风破电气新局之浪,成了电力企业管理层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三菱电机电力机电装备(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长谷川润先生表示,面对中国电力市场带来的挑战,未来的电力设备企业不仅仅要增强自身核心技术,跟中国合作伙伴守望相助,开拓更宽广的国际市场之路,实现全球智能电网设备互联互通,从“点”到“网”,将企业打造为电力系统的“总工程师”。

三菱电机电力机电装备(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长谷川润先生莅临北极星电力网

销售额逐年递增 中国电力贡献 10%

三菱电机是日本的代表集团三菱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21年。作为全球知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全球的电力设备、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家电等市场占据着翘楚地位。

目前,三菱电机在中国的制造、销售企业已达33家,在电梯、FA系统、空调、电力系统(变电机器、配电机器)、铁路电机产品、汽车电装部件、半导体等广泛领域拥有为节能环保做贡献的高性能产品。

近年来,三菱电机的产业发展尤为迅速,电力产业系统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10%,达4000亿日元。其中,中国电力所贡献的部分达300-350亿日元,贡献比重占整个电力产业的10%。长谷川润先生表示,公司成立之初曾承诺“2017年度把在中国的电力工程及设备销售额由2013年度的200亿日元提高到300亿日元以上”,结合目前中国的市场和三菱的发展现状,完成这个销售目标将不是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菱电机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