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山西省经信委关于同意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电机组并网的函(全文)

2015-02-02 11: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北山风电场风力发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朔州市经信委、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省电力公司:

朔州市经信委《关于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并网运行的请示》(朔经信能源字〔2014〕157号)和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力发电工程并网的函》(国电华北函〔2014〕148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33×1.5MW风电项目,已通过省发改委《关于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晋发改新能源发〔2012〕1469号),省环保厅《关于国电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晋环函〔2011〕476号),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国电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项目用地预审的批复》(晋国土资函〔2010〕765号),省电力公司《关于国电山西洁能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兆瓦工程项目接入电网意见的函》(晋电发展〔2013〕893号),省安监局《关于<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平鲁北山风电场二期(49.5MW)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备案的函》(晋安监管二函〔2012〕58号),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机组并网有关规定,同意该企业二期33×1.5MW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二、省电力公司要按照电网安全技术规范等有关文件要求,做好机组接入系统工作,同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协商签订购售电合同、调度并网协议,按协议的要求履行好责任和义务,严格调度规定,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三、国电山西洁能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规范操作流程,并及时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完成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等评价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山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