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宣城项目部节前开展现场设备大检查

2015-02-09 14:4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质量管理设备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宣城项目部在元旦放假前夕,对所承包范围内的现场设备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每逢节假日,工作人员思想波动大、容易产生松懈,如各项管理措施再监督不到位,易发生不安全事件。宣城项目部根据以往经验,为加强现场管理,消除各类工作隐患。在元旦假日前,项目部安全主管组织各专业主管组成检查组,对国投宣城电厂所承包的1#机组汽机厂房、锅炉厂房、制氢站、灰库、氨站以及维修间进行检查,并对正在现场作业的二个专业工作组进行了抽查。

通过检查发现,专业检修人员现场安全工作细节仍有忽视之处,存在现场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对项目部现场工作要求未完全执行、工作票危险点分析不彻底等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立即执行。通过本次现场设备检查,各专业主管也明确意识到许多设备管理存在疏漏,对于检查中发现设备上的一些隐患、缺陷、不符合管理要求的地方,各专业主管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对所出现管理不到位地方也立即安排整改,从思想上认真体会到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现场检查,项目部也意识到对员工教育力度的不足,对检修质量管理薄弱之处提出了自我批评。在后续工作中,应加强文明施工、检修质量的管理,对现场工作检查进行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确保所承担维护检修工作范围内设备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质量管理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