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公司切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5-02-10 13:54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杏暖 董建云 郭宏关键词:临汾热电公司安全大检查PLC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将至,为确保设备在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临汾热电公司提前动员、科学部署、周密安排锅炉、汽机、电气、热控专业积极行动起来,加大对所辖设备的巡检、维护和消缺力度。

结合近期寒冷天气,首先重点检查锅炉户外设备的防冻措施是否到位,户外作业的防护措施是否完备;对锅炉区域的转动设备进行测温、测振、滤网清洗、加油;对氨区阀门进行漏点检查处理;对燃油区域设备清洗滤网、漏点检查处理;锅炉的#1、#2炉大油枪24个、小油枪8个进行油枪定期试验并对堵塞的滤网进行清洗更换,对锅炉所有管道及阀门漏点检查处理。

在对各类电机的跟踪巡查中,及时发现前置泵、真空泵等电机有不同程度的声音异常后,及时补充润滑脂,异音消除。此外,还对所辖区域及区域内死角等处的照明进行了修复、补充等。

对热控DCS\PLC控制系统的电源、卡件、通讯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所有仪表柜电加热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电除尘、灰库等户外气动门气源管进行检查更换。

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的同时,该公司合理安排节日值班,保证节日期间24小时有人值班、及时消缺、确保节日“大安全”。

作者: 王杏暖 董建云 郭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汾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PLC控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