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亨通崔根良主席荣膺2014“苏州骄傲”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

2015-03-03 14:18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电线电缆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5日,由苏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指导,苏州市千人计划专家联合会、市高新技术企业联合会、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市创投协会、发明协会以及苏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14“苏州骄傲”评选揭晓,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当选“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

作为苏州市品牌公益活动,“苏州骄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06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苏州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特别近几年来,“苏州骄傲”评选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时结合社会关注热点,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

今年,第九届苏州骄傲围绕“科技创新”主题,旨在鼓励创业,宣传创业事迹,激发创业热情,进一步推进创建创业型城市。现场,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为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颁奖。与崔根良主席共同获得“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奖项的有: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同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祥、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茳、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科主任杨惠林、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庆、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院长胡德霖、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所长杨辉、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林向红。

另外,现场还为“中国血小板之父”阮长耿和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以及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建华等十人获得优秀贡献奖。作为苏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杰出人才的代表,这22位获奖人物,带领企业、科研院所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为苏州市创新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是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动力。崔根良等凭借科技研发的创新与突破,不仅带动了企业的全面升级,也实现了各自的人生蜕变。”主办部门在颁奖词中介绍说,在崔根良主席的带领下,二十多年时间,亨通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光电线缆行业领军企业,拥有150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级科技项目等150多项,亨通的光缆运用在全球110多个国家的光纤网络中。

颁奖现场,崔根良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人才是创新的源泉”,面对更广阔的无线互联网市场,亨通有信心用“创新”迎接更大的市场与挑战。

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苏州市政协主席高雪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腊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副市长徐美健等领导出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科技创新创业十大人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