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两会” 昭通供电局在行动

2015-03-05 10:38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两会保供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2015年“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电力正常供应,使全市人民正常收看、收听“两会”信息,昭通供电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前编制了《昭通电网2015年“两会”保供电方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设备特巡,加大地震灾区、重点保供电场所及重要客户供电设备检查力度,对保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管理,认真做好本次保供电工作

据悉,昭通供电局提前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保供电工作办公室及规定相关职责,在保供电前,各线路运行部门做好了保电重点地段的线路、设备开展巡视检查,对有影响正常供电的缺陷提前及时处理。客户中心加强用电检查力度,对用户设备存在缺陷的向用户进行书面反馈,并督促用户处理其内部设备缺陷。

在“两会”期间,昭通电网原则上不进行大的主网系统倒闸操作,10kV网络不安排计划性倒闸操作,不安排10kV线路计划、临时检修停电。鲁甸、巧家、永善公司对受地震影响的乡镇,已提前安排用电巡查,保证了集中安置点的正常供电。加强对应急发电车的管理,提前对发电车进行了维护,将发电车接入到主要场所的电源点。定期对发电车进行热机,并清理发电车的停放场所,保障发电车的及时性和可用性。加强值班工作,严肃调度纪律。保供电各部门认真落实应急措施,做好了事故预想,准备好了工器具、材料备件及车辆,确保事故发生时立即组织抢修,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尽快恢复供电。

同时,要求加强保供电车辆管理、各单位通信及信息畅通,“两会”期间,昭通供电局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保电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用电,重点保障政府机构、电视台、广播电台的用电,使人民群众正常收看、收听“两会”的信息。

  

    

作者: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保供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