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2015-03-06 16:01来源:亨通集团作者:王炜关键词:亨通集团崔根良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肩负着神圣使命和全省人民的重托,经过精心准备,全国人大代表、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代表将启程赴京参加本次盛会。2月27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在区会议中心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区委书记梁一波寄语崔根良,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履行职责。区领导沈国芳、范建坤、李铭、周志芳等参加欢送仪式。

为忠实履行参政议政神圣使命,此次赴京参会前,崔根良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企意见,精心准备了确立民营企业市场地位等议案。他表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江苏企业的良好形象,将江苏百姓关注的热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上去,真实表达基层诉求。

梁一波指出,亨通作为吴江的地标企业,年年都有扎实进步,在新常态下走得又稳又实。崔根良不仅自身事业做得好,对地方发展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能够在现场参与两会进程,是难得的机会,也是崇高的荣誉。梁一波说,希望崔根良在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的同时,能够把吴江基层所思所想带上去,把吴江发展的需求带上去,同时,把中央的精神带下来,让吴江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百姓能够及时掌握最新最鲜活的两会声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崔根良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