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重绿色发展 拓展国际市场——亨通线缆应邀参加UL环境全球巡展

2015-03-06 16:03来源:亨通线缆关键词:亨通线缆电线电力UL供应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亨通线缆)数据缆事业部应邀参加由UL公司主办的“可持续发展全球巡展—中国站”的交流研讨会。在听取了UL专家的经验分享后,对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趋势和商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亨通线缆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惠兵

绿色发展代表了未来全球发展方向,也成为国际合作与竞争的焦点。转型期的中国经济所面临的国际竞争环境日趋严峻,也促使相关企业和制造商不断调整产业结构。视“社会责任为企业第一责任”的亨通,在大力发展国际、国内市场,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进而带动整体产业链向绿色生产转型。

UL于1894年在美国成立,致力于为公众创造更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保障公众、产品及场所的安全。目前,UL供应链与可持续性发展事业部在全球共有68个专家联络中心和专业实验室,为100多个国家提供相应的检测认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线缆查看更多>电线电力查看更多>UL供应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