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反渗透设备净水技术再上新台阶

2015-03-09 09:5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工程网关键词:纯水反渗透黄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黄河水处理有限公司生产的反渗透设备,可为电力、冶金、轻工、汽车、半导体、化工、制药、食品、医疗卫生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纯水

该设备具有结构紧凑、质量高、价格低的特点、采用最先进的反渗透膜,高效率、低噪音的高压泵及准确的仪表等零件组合成一个独立的反渗透设备系统。整个系统组装在一个独立的支架上,支架上还装有一个控制盘。整个反渗透系统通过水箱液位自动控制高出水量范围由0.5m3/h至1000m3/h。反渗透压力容器为不锈钢或玻璃钢材质,反渗透膜采用进口的聚酰胺复合膜。

反渗透对不同物质的脱盐率主要由物质的结构和分子量决定,对高价离子及复杂单价离子的脱盐率可以超过99%,对单价离子如:钠离子、钾离子、氯离子的脱盐率稍低,但也可超过了98%(膜使用时间越长,化学清洗次数越多,反渗透膜脱盐率越低。);反渗透装置结构紧凑、安装简单、操作简便、能耗低,并可在常温下操作,易于工业化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