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甘南公司完成拉卜楞寺酥油花灯展供电工作

2015-03-09 16:36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国网甘南供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凌晨3点,随着驻守在夏河拉卜楞寺保电队伍的撤离,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拉卜楞寺元宵节供电任务。

3月5日元宵节,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和藏传佛教圣地——拉卜楞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酥油花灯展。傍晚时分,通往酥油花展的路上,灯光闪烁、游人如织。静静绽放在寒冬中的酥油花,吸引了数万名信教群众和游客前来观看。

为做好酥油花灯展的供电工作,元宵节前夕,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积极与夏河县人民政府和拉卜楞管委会沟通,预测用电负荷,对供电线路进行特巡消缺,保障配电线路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对群众广场、各大宾馆、县医院、县委县政府等重要活动场所的供电线路、用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元宵节当晚,该公司还在灯展现场出动了2台应急电源车、预备9.5千瓦应急照明灯3部,组织4支队伍共30余人、车辆10余台次参与现场供电工作。

由于拉卜楞寺酥油花灯节信教群众和游人众多,场面宏大,供电任务更显重大。为确保灯节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启动应急机制,全员、全时段、全方位投入工作,电力保障团队从8时30分就到岗到位做好各项供电准备,定时对设备电压、电流、温度等参数进行记录。抢修人员每30分钟就对负荷和接点温度情况做一遍测试,实现了“零故障”,圆满完成了供电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国网甘南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