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亨通力缆获得铝合金及光伏产品电能认证证书

2015-03-10 11:43来源: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质量部鞠麟麟关键词:亨通力缆电线电缆铝合金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底,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申请的铝合金电缆及光伏电缆的进行扩证审核,我公司于近日获得铝合金及光伏电缆的电能认证证书。

审核组依据《PCCC自愿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自愿性产品认证质量保证要求》和国家、行业及地方有关的法令、法规、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认证产品标准等对我公司PCCC认证产品生产特点、生产周期、制造水平、技术质量现状进行监督检查,对公司的产品是否持续满足顾客要求和技术规范要求进行评价。

审核组根据检查目的、检查依据、检查内容在质量管理及考核、采购控制、技术管理、不合格品控制、产品检验等九个方面与公司各层次员工交流,采取现场观察、审查文件、记录等方法获取了客观证据,并对认证产品进行了现场检测确认,同时对上次检查的不合格项进行整改后的验证确认。

经过两天的仔细审核,认为我公司产品质量控制持续运行正常,产品质量稳定,顺利通过现场扩证及年度监督审查通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铝合金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