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贯彻国家能源局取消第二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未核准项目意见的通知

2015-03-12 15: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开发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到,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贯彻国家能源局取消第二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未核准项目意见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发展改革委:

为规范风电开发建设,加强风电项目核准计划管理,近日,国家能源局下发了《关于取消第二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未核准项目有关要求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14号)。为做好国家《通知》的贯彻落实工作,特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自2015年1月1日起,东营、烟台、滨州3市已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二批及增补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但未完成核准的项目(详见附件),不再纳入国家核准计划管理,取消核准资格。如若再启动项目核准建设,需重新申请纳入核准计划。

二、各市发展改革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协调项目单位尽快落实建设条件,特别是电网接入条件和电力消纳市场。对于已列入国家“十二五”第三、四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项目,要深化前期工作,争取在文件规定期限内完成核准工作;对于已核准项目,要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