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卢卫生到亨通调研制造业发展情况

2015-03-12 16:24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力缆电力电缆线缆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由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卢卫生带队的调研组到亨通考察,调研一、二月制造业运行情况。集团副总裁钱建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卢卫生副司长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发展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建林副总裁重点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2015年光纤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双方还围绕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产业协调司副处长赵志丹、产业协调司副处长戴飞、高技术产业司副处长张志华、宏观院产业所助理研究员徐建伟参加调研,江苏省、苏州市及吴江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线缆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