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用国网品牌讲苏电故事

2015-03-16 07:5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江苏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省长李学勇充分肯定江苏省电力公司各项工作,认为江苏公司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企业发展方面始终勇于争先,业绩指标每年都有新进步,特别是在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和鼓舞。用“国家电网”品牌构建公司内外基于价值认同的信任关系,将“苏电故事”转化为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我们知道,“国家电网”品牌,以球形设计展示国网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以圆形图案象征公司内外的互动、协调、团结、和谐,以纵横交错的经纬线表示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以绿色的标准色反映公司致力奉献清洁能源、建设和谐社会,象征公司持续发展、生机勃勃、基业长青。“国家电网”的品牌建设以塑造国家电网公司品牌为重点,突出公司品牌整体概念,实现公司总部对品牌策划、传播、维护、运营等全过程监控和管理。

回顾2014年的工作,江苏电力可以说是“蛮拼的”。一是江苏公司业绩最优,各项工作和指标在国网系统内排名第一,毫无疑问,江苏公司已经成为国网系统的一面旗帜;二是江苏公司的电能质量最好,已率先全面消除“低电压”,2015年将彻底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三是江苏公司的电网最强,特高压工程加快推进,将率先基本建成“世界一流电网”;四是江苏公司的服务最优,积极推进业扩容量全放开,全面实施居配工程增值服务,加快实现港口岸电系统全覆盖。

国网品牌触摸着苏电精神的脉搏,积极推进特高压工程项目建设,大力引入区外来电,扩大外电入苏规模,努力改善生态环境,构建能源互联网;国网品牌蕴含着苏电精神的传奇,充分发挥好江苏智能电网产业基础较好、起点较高、产业链完整的优势,推动智能电网产业快速发展;国网品牌感知着苏电精神的发展活力,认真做好“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了江苏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和电力保障能力。

用国网品牌讲苏电故事是一门艺术,必须善讲会讲。既讲品牌成长的经历、也讲品牌彰显的精神,既讲大故事、也讲小故事,既讲企业使命、又讲企业宗旨,既讲企业愿景、又讲企业理念,既传播国网标识、又宣扬核心价值观,把苏电精神融入国网品牌,把苏电故事讲得生动活泼、娓娓动听,使国网品牌成为江苏电力形象的一张闪亮名片。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江苏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