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 优质通过安徽省电力质监站整套启动前质量监检

2015-03-20 20:1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平圩项目部作者:余正焰关键词:电力质监发电机组安徽电建二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至19日,安徽省电力质监中心站专家组一行9人,对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阶段进行质量监督检查。

专家组按《火力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典型大纲》要求,分锅炉(包括脱硫、脱硝系统)、运煤和除灰、汽机、电气、热控、化学与环保、建筑及运行环境和生产准备8个专业组进行了专业对口检查,对主要参建单位安徽电建二公司的质量行为、“强制性条文”的执行情况和工程实体质量及技术文件、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查。

通过监督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徽电建二公司等参建单位质保体系健全、制度完善,运行正常,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建筑工程观感良好,烟囱外形顺直,冷却塔曲线流畅。砼结构做到内实外光,施工缝接缝平整。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工艺良好,主厂房外装饰平整,厂房彩板封闭线条顺直。楼面、墙面涂料涂刷均匀,色泽基本一致。主厂房内地砖、面砖镶贴平整,吊顶施工工艺符合要求。

主厂房、烟塔等主要建(构)筑物的沉降观测记录齐全,沉降量趋于稳定。主厂房内楼梯、栏杆、扶手齐全,建筑物屋面防水设施施工基本结束。全厂上、下水基本畅通,全厂道路畅通。是近年来中心站在整套启动前检查的建筑装饰、建筑环境最好的项目。

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应投入的设备和工艺系统及其相应的建筑工程,已基本按设计范围和标准施工完毕,并经验收签证。机组和公用系统的分部试运已按规定经单机试运和分系统试运,并经验收签证。#5机组已基本具备整套启动试运的条件。(余正焰)

作者: 余正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质监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