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创新 阳光 开放 共赢】——四川合作伙伴眼中的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2015-03-26 17: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为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ICT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5年3月12日至13日,华为在西安成功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四川区域的229位合作伙伴参会,为历次之最。通过深入了解华为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政策、体验华为领先的ICT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参观西安研究所云计算体验中心,伙伴们迫切希望与华为加强合作,共铸辉煌!

200余位四川合作伙伴创历次之最

本次参会的四川合作伙伴来自95家公司,有229人参会,为历次合作伙伴大会之最;包含了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广安、乐山、雅安、泸州、自贡广元等各地级市以及西藏区域主流合作伙伴,覆盖金融、电力、政府、广电、大企业等各个行业。四川区域作为华为企业BG中国区的重要区域之一,近年来市场飞速发展,这离不开四川区域的核心合作伙伴与华为的紧密合作,对华为拓展川藏市场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同时本次参会人数之多,级别之高,体现了合作伙伴对与华为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充满信心。

四川区域部分合作伙伴在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会场合影

行业维度,全产品线展示

本次大会开设了服务、商业、ISV、技术热点分论坛及九大行业分论坛(公安、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烟草、交通、电力等)共15个分论坛,华为与合作伙伴、客户、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了行业未来趋势、最新技术热点,并分享最新合作成果;还有4000平方米的展厅也以教育、医疗、金融、电力、石油石化、交通、烟草、互联网等行业维度展示。四川合作伙伴根据不同的领域,还分别参加了各个分论坛的探讨,并参观了展厅。他们表示,华为的ICT产品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中占据领先位置,同时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再现用户的真实业务场景,切实地体现了华为联合合作伙伴对各个行业业务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把握,这与四川客户的需求也高度契合,可以在四川快速、直接的实现行业复制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查看更多>ICT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