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易事特与中科恒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4-13 09:57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电能质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光伏电站。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中科恒源总裁杨南、中科恒源采购总监苏红升、易事特新能源总经理郑照红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易事特与中科恒源可谓“志同道合”。易事特是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其专注于行业科技创新、客户服务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智能微电网系统等高科技产品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还建立了业内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能快捷响应和满足全球客户服务需求。而中科恒源是专业从事清洁能源领域开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风能与太阳能中小型综合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其依托雄厚的核心技术优势与系统集成优势,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风能与太阳能中小型综合应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各类成功的工程案例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以及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可见,双方都不约而同地选择走发展新能源产业这条道,致力实现助力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志向。

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更好地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和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中科恒源总裁杨南均高度看好双方合作,他们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共同谈到,双方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整合双方优秀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这将是双方公司光伏产业今后又好又快发展的一大步,也将会有助于推动国内外新能源产业更进一步向前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