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张廷克会见福建宁德市领导

2015-04-29 10:40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霞浦核电项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一行。双方就推进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会谈。

曹培玺对廖小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宁德市委市政府给予华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高度重视在宁德的发展,将按照与福建省签署的合作协议,加快推进霞浦核电项目前期工作,统筹做好核电基地规划布局,加强核电科普宣传,共同推动核电基地列入国家核电开发“十三五”计划。同时,华能愿在大用户直供电、风电和LNG项目开发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宁德市开展合作,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廖小军介绍了霞浦核电基地及有关项目当前的开发准备情况,表示宁德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协调配合项目开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经营环境,全方位支持华能在宁德的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霞浦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