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华电永安发电公司福川园区热电联产项目取得阶段性突破

2015-05-04 14:37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热电联产华电集团煤电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与永安市政府就福川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并签订了《福川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约打破了福川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多家单位竞争的格局,该公司取得永安市贡川镇福川工业园投资建设热电联产项目的唯一开发权,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取得阶段性突破,通过项目实施可以大幅减少园区企业小锅炉的使用,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践行集团公司“环境守法,华电在行动””活动,积极宣传华电品牌、清洁能源和节能减排政策,赢得了永安市委、市政府以及福川园区指挥部的信任和支持,实现了项目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煤电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