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风电怪咖】雷人语录 折射人生真理

2015-05-07 17: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郎雷人语录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风电说:“我能抵挡一切,除了风的诱惑。”

2.俗话说,兄弟如手足,女人是衣服,貌似我们的风电郎们,全都要七手八脚地裸奔着工作那么长时间。

3.婚姻就像风电,爱情是风,结婚是电,风来势不可挡,几经转换还是变成电,归属生活。

4.风,是风机指尖溜走的美好,也是风机留住的能量。

5.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高高在上的不一定是皇帝,还有可能是风扇修理工。

6.人与人之间就像风力发电,风力太小,只是擦肩而过;风力太大,也只会让系统被迫暂停;只有合适的风力才是人情运转动力。

7.有时候缘分就像风电场,第一眼看上去很美,时间长了就是疲惫,当真正回头再想重温初试的回味的时候,就只剩下空虚了。

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风机上,你在风机下,忘记带了对讲机。

9.老夫聊发少年狂,苦累兼并风电郎。月落乌啼霜满天,今年风电不好干。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日上下爬风机。庄生晓梦迷蝴蝶,风郎也有情人节。人生在世不称意,不如登高望远去。执风之手,方知电愁,弃风限电,留不住的总得走。

10. 风说:我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转一转风扇,谁敢来我就削谁。

11.海阔凭鱼跃,风叶任风吹。

12.真正的美女就像风电机组,外观唯美动人;内部千万系统装置,作用强大。内外兼修乃是美女的本质。

13.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看到那风电场工作的孤独。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郎查看更多>雷人语录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