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深圳中电技术中标泸州佳乐世纪城购物中心建筑能效管理系统

2015-05-14 14:08来源: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关键词:深圳中电技术公司测控电表高压保护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电技术公司”)顺利中标中国泸州˙佳乐世纪城购物中心项目,提供了整套EEMsys建筑能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国泸州˙佳乐世纪城总建筑面积达400万平方米,是西博会重大招商签约项目。我司提供的EEMsys建筑能效管理系统集建筑能耗监测和能效管理于一体,为该购物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开放、透明、节能、高效的能效管理平台。

整套系统共接入26台高压保护装置,1000多台多功能电表以及多台温控仪、气表等第三方设备,并且可接收来自空调计费系统和集抄系统的数据。其中使用了PMC-6510通用型综合保护测控装置、PMC-43M三相数字式多功能测控电表、PMC-6830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CET iEEM能效管理软件等产品,可对建筑设施能耗进行实时监测和可视化管理,动态展现能效水平和能耗变化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查看更多>测控电表查看更多>高压保护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