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LS产电参加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

2015-05-14 16:58来源:LS产电关键词:LS产电新能源汽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四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于2015年5月10-12日在深圳君悦酒店召开。为了拓展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电池等市场,LS产电作为展位赞助商携带韩国高端进口产品超级电容和EV继电器等出席本次大会。

与会的主要是科陆电子、比亚迪、盛弘电气等储能电池企业,LS产电作为这些企业的供应商,低压电器元件等产品一直有被这些企业应用。本次LS产电将EV继电器、超级电容等产品向参会企业介绍并展出,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LS产电的经营领域。许多中外客户对LS产电展出的超级电容产品表示浓厚的兴趣,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期待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S产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