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 高标准通过中电投集团“168”试运前质量督查

2015-05-19 13:2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作者:余正焰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电厂三期安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已完成空负荷和带负荷调整试验项目,各项技术参数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试运现场文明卫生整洁干净、照明充足、楼梯平台走道畅通,参与试运的各参建单位人员各负其责,缺陷已及时处理,基本具备‘无缺陷、无尾工’高水平进入168小时试运要求”,5月17日,中电投集团公司专家组如是评价。

根据《中电投集团火电工程质量管理实施办法(2012版)》的要求, 5月16日至17日,中电投集团公司火电部、中电国际工程部、生产部共同组织相关专家,对淮南平圩电厂项目5号机组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前进行质量督查。本次督查分调试指标组和尾工缺陷组两个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组织座谈和资料审阅等形式,进行认真细致的质量督查。

通过本次质量督查,专家组认为:平圩电厂5号机组进入168小时试运前主要工作已基本完成。总结会上,中电投集团火电部熊建明处长高度评价了5号机组建设成果,当他从监理部获悉5号机组调试消缺率和设计修改项目完成率均处于较高水平时高兴地说:安徽电建二公司不愧是优秀的施工队伍,不但工程质量好,合作精神也好,值得信赖!中电国际工程部副总经理尹华群对168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深度调试和长周期运行提出意见和要求。

作者: 余正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平圩电厂三期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