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西电西瓷中标750kV产品最大单笔合同

2015-05-27 11:05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西电西瓷绝缘子棒形支柱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过西电西瓷营销部门的不懈努力,一举中标750kV棒型支柱产品369柱,为近年来西电西瓷最大一单合同。

棒形支柱产品是西电西瓷的拳头产品,是省、市名牌产品。西电西瓷作为我国电瓷制造的“国家队”,为适应市场发展,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以技术、生产难度大的高电压、高强度产品生产为主导产品。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扩大高端产品的生产能力;通过配方、工艺等方面的基础性技术研发,提高高端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提高高端产品的生产过程的合格率。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的不懈努力,西电西瓷高电压级产品的生产规模与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2015年1—4月,750kV以上棒形产品生产产值占棒形产品总产值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翻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电西瓷查看更多>绝缘子查看更多>棒形支柱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