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参展2015年第四届亚欧新能源光电展

2015-05-29 14:23来源: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关键词:风电齿轮箱风电传动设备南高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9日至11日, 2015年第四届亚欧新能源光电展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南高齿齿轮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亚欧新能源光电展从2012年到2014年已连续举办三届,由最初地方性洽谈会成为今天西北乃至中亚区域最大的专业性光电盛会。从本届起展览内容增加风电、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部分及生物质能。

本届展会积极响应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以“拓展亚欧新能源市场、打造丝路新能源核心区”为主旨。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订货商及新疆各地州政府采购团与行业订货商到会参观洽谈,也是在平等的文化认同构架下进行的密切交流。

南高齿参展团队由资深技术人员和市场销售人员组成。南高齿齿轮集团风电业务营销副总经理朱泉生先生作为应邀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南高齿齿轮集团风电业务市场部经理刘朝晖在仪式上做了主题发言,向业界和参展者全面展示南高齿在风电传动设备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与业界专家、产业同行一起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流。

作为全球最大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南高齿风电传动产品通过了GL、DEWI、TUV、CCS、CGC、ETL、UL、CE等认证,已实现3.6兆瓦及以下的各种类型风力发电齿轮箱的批量供应,3.6兆瓦至6兆瓦风力发电主齿轮箱的多款样机已经研制成功。公司客户包括GE、Nordex、Repower、Alstom、Suzlon、金风科技、广东明阳、上海电气、国电联合、东 方电气、华锐风电等国内外知名风机厂商,产品安装在中国、欧美及印度等地,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传动设备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