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AEG:ALPS US3.0 24kV气体绝缘环网柜升级上市

2015-06-04 10:50来源:AEG关键词:AEG气体绝缘环网柜真空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AEG ALPS US3.0 24kV气体绝缘环网柜升级版通过型式试验,新的US3.0-24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产品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US3.0-24升级版主要有以下优势:

气箱采用3mm 304不锈钢,全激光焊接工艺,满足40年以上使用寿命

真空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接地开关,机械寿命分别达10000/5000/3000/3000次,实现免维护

SF6气体泄漏率低至0.01%/年,对环境无伤害

体积小巧,宽度、深度与12kVUS3.0一致,仅高度略有增加

量身定制的开闭所方案

国际上公认的24kV电压等级相对于12kV电压等级具有不少优势,比如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在输送相同电功率时,24kV有效供电半径是12kV的两倍;降低电网损耗,同等条件下线路电能损耗仅为12kV的25%;降低建设费用,可减少一半降压变电站的数量。

中国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摸索使用24kV电压等级,先后在江苏、辽宁、浙江、河北、湖北、上海等地开展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离大功告成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其中,24kV变配电设备相对较少,质量也有所欠缺有一定关系。AEG作为电气行业技术领先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投入巨资研发了高质量的US3.0-24系列气体绝缘环网柜,相信US3.0-24升级版的上市,会对中国推进24kV电压等级的工作,产生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EG查看更多>气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真空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