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神皖安庆皖江电厂#2机组C级检修圆满结束

2015-06-08 15:4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网检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 神皖安庆皖江电厂级检修工作正式拉开帷幕。#2 机组C

本次C修前,针对本次小修项目,项目部所有相关人员精心策划,小修工器具,人员架构,检修进度,设备检修区域定制图,入场安全教育等准备工作的前期问询和编制,确保了本次C修前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小修前,针对对外、对内多个检修项目同时进行的实际,科学调整生产管理机构。本次检修公司精心组织,成立了检修领导小组。抽调专业人员组成了专门的检修队,完善了组织、安全和技术措施。严格执行安庆神皖电厂的规章制度。使检修质量,检修成本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检修期间,各项大力推行精益化管理。从严格现场查勘到编制作业指导书;从检修项目的确定到制定工序工艺标准、工序流程;从现场检修安措的审定到检修施工进度看板管理等都严格执行精益标准,注重细节,强调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了检修安全、质量、进度的可控,消除了设备存在缺陷。

在现场,项目部针对多点作业、交叉作业面多的现状,一方面严格执行现场危险点预控安全措施,加大现场监管和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力度;另一方面,认真落实"四不伤害",执行各项安全规定,杜绝不安全现象和行为的发生。同时,从现场施工定额管理、文明生产等方面不断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竭力打造精品小修。

5月19日,神皖电厂#2机首次C修圆满结束,合格率100%,获得业主的一致认可。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