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技术正文

西电电力系统动态电压恢复器完成性能试验

2015-06-15 09:22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变压器电能质量西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西电电力系统自主研制的10kV动态电压恢复器顺利完成2小时通电试验,标志着该装置已经完成了所有性能试验,同时,型式试验项目厂内检验已完成。

动态电压恢复器(Dynamic Voltage Restorers,简称DVR)是一种保证用户侧电能质量的新型电力电子设备,用于补偿电网电压骤升、暂降和三相不平衡等对用户侧电能质量的影响。主要适应于含敏感设备的工厂、医疗、军事设施以及冶金、石油、煤炭等行业中的用户侧电能质量控制,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由于是新品研制,需要攻克许多技术难题。产品研发团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经过深入探索、不断完善、反复调试,最终顺利解决了调试和试验中遇到的所有技术问题。该项目从2013年底开始单元模块测试;2014年完成链接柜、变压器柜、晶闸管阀组等的组装,以及开关柜的调试工作;今年在厂内完成了系统的联调以及装置全部性能试验。

10kV动态电压恢复器装置完成所有性能试验标志着该项产品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这对提高企业产品多元化,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西电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