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远光广安SuperPIP斩获软博会金奖

2015-06-24 16:00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SuperPIP工程项目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远光软件下属公司远光广安研发的SuperPIP(Super Project Information Portal)企业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成功斩获软博会金奖,彰显了远光广安在国内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

远光广安SuperPIP凝聚其多年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经验,融汇当今国际最先进的项目管理思想,同时结合中国工程建设管理实践。系统是基于Web的解决方案,依托项目管理九大知识体系及流程、项目群管理、项目组合管理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业务流、信息流、工作流与项目各参与方进行纵向与横向集成,实现综合的、集成的、实时的、真实的企业项目管理。

面对企业多项目管理在进度、成本、质量等方面更加复杂和难以管控的管理需求,SuperPIP以项目业务过程管理为核心,以成本与进度管控为重点,以知识管理为纽带,在统一标准的流程驱动下,促进多项目、多部门、多组织协同行进,具有强大的跨组织项目群管理能力,支持多项目、跨地域、多类型的集中管理;根据各级管理层次不同精度的需求采集、加工、挖掘项目数据,实现高层决策、中层控制、底层执行的项目团队高度协作,全面促进企业所有项目健康推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以推动信息化与管理深度融合为契机,工程项目的科学管理引起了国家政府相关部门及众多企业的高度重视,成为企业降低运作成本,提升经济效益的重要突破口。据悉,SuperPIP适用于能源电力、冶金矿业、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建筑工程、轨道交通等行业,已在华润电力、酒钢集团、紫金矿业、粤海集团、海澜集团以及烽火科技等多个集团企业得到深度应用。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逐步实现,未来远光广安将面对更多国际背景的项目管理实施任务,市场打开新的上升空间。未来,远光广安将继续发挥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优势,助力国内外更多企业实现工程管理科学管控,在管理创新中深挖经济效益的源泉,做优做强,打造世界一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SuperPIP查看更多>工程项目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