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易事特荣获中国智能化“杰出品牌奖”

2015-06-25 10:03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智能电源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活动在深圳南山科技园区隆重举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在智能化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荣获中国智能化“杰出品牌奖”。

杰出品牌奖证书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科协主办、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和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来自中科院先进研究院、深圳大学、深圳职高院、富士康、贝加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理事等专业的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专家学者演讲和“智能化杯”颁奖两个部分组成,“智能化杯”评奖活动将重点表彰在智能化领域具备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等,鼓励更多企业投身智能化产业,为智能化产业带来取之不尽的源泉和动力。经过专业投票(网站、短信和微信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易事特等来自全国的18家企业最终获得佳荣。

杰出品牌奖奖杯

“中国制造2025”让智能化赢来发展春天,一花引来百花开,智能化的兴起带动了国民经济各个行业的发展,给众多企业和企业家开辟了巨大的市场,提供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契机。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一直关注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客户的需求,并据此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公司专注电源和新能源智能制造行业26年,为我国智能化行业提供了一系列绿色节能的智能电源解决方案,为广大智能化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高的附加值。

此次获奖,不仅表明广大智能化用户对易事特系列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了易事特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在智能化领域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易事特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动产品质量升级和健全售后服务体系,为我国智能化行业的大发展和中国制造2025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智能电源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