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盘点】近期国际风电市场发生哪些大事?(5.23-6.30)

2015-07-07 08: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机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lount Boats获1艘风电运维船订单

据悉,Rhode Island Fast Ferry近日在Blount Boats下单订造了1艘21米人员运输船。新船预计将于2016年4月1日交付,交付后将为Deepwater Wind的Block Island风电场项目服务。

这艘铝合金船长21米,由South Boats IOW负责设计。South Boats在人员运输船设计建造方面占有领先地位,已经为欧洲海上风电行业设计建造了约85艘人员运输船,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最广的产品范围和最丰富的经验,其设计建造的人员运输船服务于欧洲及英国所有的风电项目

乌拉圭140兆瓦风电项目获中方4.5亿贷款

日前,乌拉圭两个装机容量分别为70兆瓦的风电项目获得总计2.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亿元)金融贷款,其中泛美开发银行提供1.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92亿元),中国对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联合融资基金提供7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

据悉,乌拉圭政府计划到今年底,可再生能源供电量达到90%。而截止到去年底,乌拉圭可再生能源供电量已经达到84%。因此,业界普遍认为,乌拉圭政府完全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另外,风电项目开发商将与乌拉圭国有电力公司签署长期购电协议。

Siemens将建德国工厂 风电部门人数约增加1/3

Siemens公司计划在德国建造一个风机组装厂,并在2013年的基础上增加约1/3的员工数量。

Siemens公司发言人Philipp Encz在电话中说,在9月底,Siemens将为这个约1000名员工的工厂进行选址。据彭博新闻早些时候的报道,在埃及、英国和塞尔维亚的新增产能将使新员工总数达到3539人。

歌美飒G128-5MW进入拉美 采用分段叶片

Gamesa将向由智利公司Transantartic Energia和Bosques de Chiloe开发的San Pedro II项目提供13台G128-5MW风电机组

根据承包协议,Gamesa已承包建设该项目。项目自2016年开始施工,预计将在2017年初完成。

由于该项目的建设环境复杂,处于岛上的多山地区,Gamesa将机组的叶片分为两段进行生产,并在项目现场进行组装。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