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未来电器荣膺“十大电气创新企业”

2015-07-08 19:05来源: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低压电器能源互联网未来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号日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第十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上荣膺“十大电气创新企业”奖项。

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支持。 出席本届论坛的领导和专家有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陆燕荪,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理事长、天津工业大学校长杨庆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薛禹胜等领导。

参加论坛的领导、院士和专家,分别从战略研究、行业展望、技术发展等多角度,集中解读能源互联网时代下我国电工装备产业的发展路线图,研讨关键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方向,共同交流新观点、新技术和新产品,搭建了各方之间互动与合作的平台。会谈休息期间,陆燕荪等领导参观了未来电器的展台,并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洋先生在会议上作了《未来电器的转型升级之路》的报告,并和专家进行了针对能源互联网及现阶段电工行业所面临问题的交流。陆燕荪、薛禹胜、王继业、刘有为、高峰、刘雷、杨斌、袁钦成等领导和专家,肯定了未来电器在低压电器附件行业的地位,并对未来电器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我公司楼洋总经理与领导和专家们一起出席了与参会代表的交流互动活动。真知灼见的交流和碰撞,让与会者在精彩纷呈的互动中受益匪浅。

论坛还进行了2015年度“十大电气创新企业及十大电气创新产品”发布活动。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创新性企业,经过层层评选,苏州未来电器荣获全国“十大电气创新企业”的奖项,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禹胜向我司代表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压电器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未来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