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推行员工绩效评定 优化企业业务流程

2015-07-10 08:4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王飞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企业上下级沟通,和谐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杞县公司于6月初推行新的绩效管理模式,将绩效管理工作重点转移到员工绩效评定环节,制定员工绩效面谈、改进计划及评定表,此评定表包含员工所在部门、岗位职位、绩效面谈沟通内容、绩效分析结论及改进计划、改进计划评定等。

6月份,公司属各部门依据《绩效管理评定办法》积极开展本部门绩效评定工作。至7月初,评定工作已得到公司上下一致认可,通过绩效评定的反馈与沟通,极好地解决了业务开展过程中因何而做、由谁来做、到哪里去做和做完了交给谁的问题,优化了业务流程,同时,能让员工深刻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及时制定改进提升计划。

绩效目标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了工作努力方向,绩效评定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了工作流程步骤,杞县公司将继续加强绩效评定工作,激励员工工作自发性和主动性,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积极通过上下级协调沟通,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计划,促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优化企业业务流程。(王飞)

作者: 张帅 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