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企业正文

国电南瑞:PEC9200型岸电变频电源通过型式试验

2015-07-10 11:16来源:国电南瑞关键词:变频电源国电南瑞电能变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 年7月1日,由国电南瑞自主研发的PEC9200型岸电变频电源顺利通过型式试验。经测试,PEC9200型岸电变频电源完全满足国标《GB/T 25316-2010 静止式岸电装置》所规定的各项指标,具有输出电压稳定、频率精度高、动态响应好、保护功能完善、配置灵活等优点。

PEC9200型岸电变频电源为将电网电能变换为适合船舶供电的电压和频率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国电南瑞电控分公司利用成熟的电力电子模块化和平台化设计技术,提供一种高可靠性的、清洁的和高效的电能变换。该型岸电变频电源内部包含整流单元、逆变单元、滤波单元和控制单元等,输出完美的 50/60Hz正弦电压供负载使用。截至目前,国电南瑞已经可提供从低压到高压、从内河港口到海港的港口岸电完整解决方案。

PEC9200型岸电变频电源可为工频/非工频船舶提供电能替代服务,使船舶能够在停靠码头期间关闭自备发电机,实现“以电代油”,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对建设低碳、绿色、智慧港口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程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电源查看更多>国电南瑞查看更多>电能变换查看更多>